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1097次

农林科技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我院大学生篮球爱好者协会周密安排下,在全院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历时半个月近30场比赛,于2019年11月4日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篮球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他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与激情,为集体的荣誉而努力拼搏。啦啦队员在场上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比赛活泼又激烈。本次篮球比赛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分别是:第一名:19农学专业代表队Topwolf队;第二名:19植物保护专业代表队糯米滋队;第三名:19园艺专业代表队追风者队。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不仅挖掘了一批有潜力的队员,壮大了学院篮球队的力量,同时看到了农林科技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加感受到同学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并且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许多宝贵的活动经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做的更好。

 


篮球.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