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2019年冬季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次数2765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地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推动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及2021届毕业生“3+1”实习工作,促进学院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和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平台,我院定于2019年12月8日举办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

农林科技学院是由河北北方学院原农业科学系、食品科学系、园艺系组建而成,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办学历史。作为京津冀作物学科联盟和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的成员,学院依托平台资源优势培养高素质的应用技能型人才。

学院现有7个本科专业,有作物学学术学位和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点,是教育部实用技能型卓越农林人才教意培养模式改革试点单位。教职工99人,其中正高14人,副高34人,博士17人,硕士55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国家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岗位专家国家级1人、省级3人,省领军人才1人,省优秀教师1人,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三三三人才2人,省青年科技奖1人。有省级重点学科作物裁培学与耕作学,省级协可创新团队1个,“巨人计划”创新创业团队1个,省部共建杂粮研究分中心1人。主研各级各类科研项目250多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长特别奖、科技进步奖、教学成果奖等各级奖项60多项,发表论文600多篇。

农林科技学院2020届共有本毕业生556 人。

!!!.png

会议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

二、报到地点: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行政楼108。

三、会议时间: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上午8:00—12:00.

四、会议形式:采取企业布摊设展,学生进场巡回流动选择的形式。

五、报名方式:请认真填写邀请函下方企业信息登记表(见附件),截止时间11月27日 。若审核未通过我们会以电话通知,最终参会名单将于2019年12月3日前在微信公众号“北院农林之声”公布,请大家扫码查询。

!.png

六、会议规模及注意事项: 

1、会场设展位80个,每个展位提供一张标准洽谈桌、两把座椅。

2、洽谈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会务联系人:李自伟:17332318126

 

附件:企业招聘信息登记表


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2019年冬季就业实习双选会企业招聘信息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