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庆祖国70周年之“纵横杯”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1165次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智加力,农林科技学院于2019年11月8号至15号在南教学楼教学楼104教室举办庆祖国70周年之“纵横杯”新生辩论赛活动。总计32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与决赛三场,每场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开篇立论、攻辩环节、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整场活动采取四人式辩论形式,围绕多个具有关注度和影响力的辩论命题展开。辩论场中,辩手们引经据典,针砭时弊,其敏捷的思维、缜密的推理和出色的辩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选出三个优秀团队及两个最佳辩手。一等奖: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不眠者队”;二等奖: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绝对队”;三等奖:19级植物保护专业“炸天帮队”。19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兰圆圆、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刘晓宇两名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比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及高涨热情,表现出学院学生“机智幽默、积极向上、才思敏捷”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理论素养,给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大家更加懂得作为新时代青年当如朝阳、春风,尽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