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与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共建的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1-06    阅读次数1348次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北省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验收和省级示范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与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共建的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顺利通过了检查验收。

近几年来,我院不断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积极探索创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以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为抓手,与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共建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初步形成了省级、校级、院级实践基地协调发展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体系,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以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充分依托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切实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