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学工系统及全体学生自发组织“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0    阅读次数1125次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断发展蔓延,防控物资日益匮乏,面对严重的疫情;我院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学院学工系统及全体学生自发组织了“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并将筹得的所有资金用于抗击疫情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保障我市抗击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安全,将筹得的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农林科技学院学生科通过张家口市宣化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现金30000元(叁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工作。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一笔笔爱心捐款,是我院学子向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达的深深敬意,用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力量,在实际行动中传递人间温暖。

照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