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深入防疫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1302次

为了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支持,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胜利,农林科技学院于近日深入防疫一线开展慰问活动,安全工作处处长夏建军、后勤与规划建设处处长毛庆文、农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杨以及部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农林科技学院学工系统发起,号召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及广大学生为我校安全工作处和后勤与规划建设处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生活物资和防护物资。通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募集到桶装方便面112箱、护目镜24副,并根据两个部门的不同需求进行了合理分配,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提供了一定物资保障。

农林科技学院全体师生与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同舟共济,通过本次活动汇集爱心、传递温暖,不断加强对学生的积极正向引导,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照.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