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河北北方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成绩复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阅读次数1707次

河北北方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成绩复核的通知

 

http://yjs.hebeinu.edu.cn/ShowArticle.Asp?ArticleId=12120

 

各位考生:

河北北方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220日向社会公布,现就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020220日。

初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二、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

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确保考生健康安全,全力为考生做好服务,今年的成绩复核申请采取线上提交方式。统考科目成绩由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自命题科目成绩由我校组织复核。

(一)成绩复核申请受理部门:河北北方学院研究生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二)成绩复核申请时间:20202200—22218点(以指定邮箱收到邮件的时间点为准),逾期将不予受理。

(三)成绩复核申请方式:

1.  考生需下载并填写《河北北方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在相关栏目中粘贴申请者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并由申请者本人亲笔签名后,扫描成PDF文件或拍照成JPG文件,上传至指定邮箱。请确保图像文件完整清晰。

2. 如考生申请多个科目的成绩复核,每科目均需要单独填写一张申请表。

3. 下载《河北北方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申请成绩复核考生汇总表》(附件2),填写相关信息后,连同《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一起上传至指定邮箱。

4. 指定邮箱为44517347@qq.com。为确保统计准确,请考生不要重复发送邮件。

5. 电子邮件的主题按照“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的格式填写。

6. 成绩复核结果反馈:通过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


附件1河北北方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附件2河北北方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申请成绩复核考生汇总表

 

 

 

河北北方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