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致敬巾帼,手传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阅读次数1103次

人间最美三月天,世间最美巾帼红。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农林科技学院于近日开展“致敬巾帼,手传祝福”活动,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特别是防疫一线的巾帼英雄致敬。
    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柔弱身躯铸造钢铁长城,守护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值此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发挥聪明才智,通过绘画、书法、诗歌和录制视频等多种方式向她们告白,表达自己心中的敬意。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农林科技学院广大学生更加懂得了感恩与奉献的意义,促使他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严格遵守学校防控纪律,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利用这个特殊的假期努力提升自己,不给疫情防控大局添堵,不给社会添乱,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