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实验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5    阅读次数1587次

 

7月21日上午9点,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实验中心工作调整会议。毕艳玲书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实验中心主要成员参加了此项会议。

首先,毕书记通报了实验中心人员调整的具体内容。因年龄问题,刘社平同志不再担任实验中心主任,原实验中心副主任闫海燕同志职务不变,主持工作,吴伟刚同志任副主任。其次,为加强农林科技学院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的管理,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决定,并提交学院教授委员会复议,聘任郝喜贵同志为农林科技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主任(正科级待遇),聘期1年,专门负责农场及温室的管理工作。毕艳玲书记、张杨副书记、魏东副院长与新任职的3位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并对今后的实验中心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强调大家要恪尽职守,以南校区农场和温室建设为基础,发挥实践教学基地的真正作用,让农业学子真正投入到实践中去,学农、爱农、践农,为新农科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