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团委召开“抗击疫情 温暖同行”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3    阅读次数1202次

为进一步激励先进,发挥典型的精神引领作用,9月12日下午,农林科技学院“抗击疫情,温暖同行”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会议对疫情期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82名学生志愿者进行表彰。

会上,农林科技学院团委刘洋老师宣读了农林科技学院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名单,对姚旭航、曹振强等82名同学给予农林科技学院“温暖同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随后,由志愿者代表姚旭航同学向大家分享他做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宝贵经历,并表示学院授予自己优秀志愿者称号,对于自己是一种鼓励和鞭策,今后当学校和社会有需要时,自己仍会义不容辞地站出来。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农林科技学院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了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不断规范化和常态化。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