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第二届农产品品鉴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1343次

为提高学院全体师生的专业理念和专业思想,增强学生对学科的了解和认识,帮助新生走进农林、融入生活,农林科技学院密切结合专业特色,紧抓新生报道这一关键点,将专业教育工作做在前,顺利开展了第二届农产品品鉴会,为新生形象生动地上了开学第一课。

农产品品鉴会当天,学院为学生准备了种类多样的美食,既有农学专业学生自己种植的玉米、红薯、花生等农产品,更有食品系学生制作的月饼、饼干、蛋糕等食物,还有食用菌实验室现场展示的灵芝和各类蘑菇也引来不少学生围观询问。近千名学生走进会场,驻足品尝自己的农产品美食,整个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农产品品鉴会不仅营造了暖心、人性化的迎新氛围,更大胆创新专业教育方式,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化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提高了新生对农学类专业的认可,增强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真正实现了迎新更“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