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与研究生学院联合举办“低碳环保,骑乐无穷室内智能骑行”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1321次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增强体质,研究生学院与农林科技学院11月21日在国际交流大厦101举办了主题为“低碳环保,骑乐无穷室内智能骑行”比赛。农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副院长魏东、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沈凤英、各领域部分带教导师、2019级、2020级农业硕士研究生共计70余人参加了比赛,还有来自检验学院和附属第一医院的骑行爱好者张江和张卫两位老师为骑行的同学们保驾护航。

本次比赛设有男、女两组骑行台计时赛。赛场上,各位选手本着“比出风采,绽放青春”的宗旨进行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农艺与种业领域马琳峰以3分46秒的成绩获得男生组环千湖岛行程3公里骑行冠军,农艺与种业领域杜欢欢以2分01秒的成绩获得女生组环千湖岛行程1公里骑行冠军。本次室内骑行比赛使大家体会到了竞争与合作的关系和意义,赛场气氛活跃,享受酣畅淋漓的比赛同时,同学们还体会到“所有难走的路都是上坡路”的人生哲理,培养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河北北方学院农业硕士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极大的鼓舞了其他学生参与的热情度。

此次骑行台比赛活动是研究生学院与农林科技学院抗疫封校期间系列活动的热身宣传活动,呼吁师生的运动意识,强身健体,并从运动中收获快乐与坚韧,促进师生沟通交流,营造全院师生低碳环保、预防新冠的运动氛围,用实际行动让防疫期间的健康锻炼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