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农林科技学院举办“红色旋律,青春之声”红歌赛

发布时间:2019-06-05    阅读次数701次

6月4日下午,农林科技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前举办“红色旋律,青春之声”红歌赛。农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及部分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来自学院的六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在《大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学习雷锋好榜样》《强军战歌》《红旗飘飘》等红色歌曲让全场观众激情高涨。参赛队员们用自己浑厚的歌喉唱出了民族复兴的伟大精神力量,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唱出了农林科技学院精诚团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17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青春闪耀队”获得一等奖,17级植物保护专业的“青春队”和18级农学专业的“向阳奔跑团”获得二等奖,18级园艺专业的“飞跃队”、17级农学专业的“大农队”和17级食品系的“活力食品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