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校党委书记张连春参加农林科技学院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766次

9月19日下午4点,农林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南校区主教学楼214教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连春、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秦树文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总计16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杨主持。

会上,农林科技学院副院长张俊平传达了9月11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副院长魏东对《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阐明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确保方案落地生根。

农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学院工作相促进,突出农林特点,围绕学院“修德力耕 绿色农林”的办学理念,结合“一支部一品牌、一学院一特色”工作,明确做到三个重点:一是聚焦目标任务,措施要强,务必完成主题教育的既定步骤;二是紧密结合实际,落实要细,努力打造主题教育的特色活动;三是坚持以师生为本,履职尽责,实干达成主题教育的有效目标。

学校党委书记张连春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懂悟透,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三要落实重点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四要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特别要突出“实”字、“细”字,开展方式要更重实际,开展效果要优质高效,于细节小处见真章。同时,张书记还就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院师生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安全稳定不出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14-20日,按照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校领导深入到各二级单位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截止目前,各二级党组织已经全部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