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防控疫情“三看三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1    阅读次数703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农林科技学院于2月21日—29日开展了防控疫情“三看三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7个党支部共142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QQ群等平台,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一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问自己如何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看防控疫情中的先进党员事迹,问自己现实表现中存在的差距不足;三看学校党委防控疫情的安排要求,问自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带头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学生党员还表示将通过班级群等途径,号召广大学生坚定信心、科学防护,自觉投入到线上学习和线下健身的活动中,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在集体宣誓、党员承诺环节中,广大党员作出了坚守岗位,同心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庄严承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和决心,有效促进了学院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