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农林科技学院积极助力春耕备耕

发布时间:2020-05-11    阅读次数720次

为了确保春耕生产稳步推进,农林科技学院领导班子以身作则,亲自上阵,广泛动员学院教师党员,组成了一支春耕服务队,抢农时、忙春耕,用实际行动助力春耕备耕。

3月底,农林科技学院领导班子率先响应国家全面推动农业复工复产、扎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的号召,亲临南校区农场和温室大棚指导农学系、植物保护系、植物科学系、园艺系,科学、有序春耕备耕,在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这两个战场发挥先锋作用。5月9日,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教师党员再次来到南校区农场进行松土、开垄培土、栽种和浇灌新苗,积极助力春耕生产。

与此同时,学院倡议农林学子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灵活参与到当地春耕备耕活动中,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锤炼品质,提升技能,为河北省的乡村振兴战略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