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农情之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732次

为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激发教师党员服务乡村振兴的热情,促进教师党员在学思践悟中服务群众,在知行合一中贡献力量,农林科技学院于10月10日开展了“农情之约”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师党员总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站是张北县德胜村,讲解员介绍了德胜村如何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下从贫困村变成了致富路上的最美乡村。德胜村的现代农业科技园和特色休闲农业生产园正是农林人专业领域所在,在参观过程中,学院教师党员深有感触,表示将结合自身专业所长,发挥农林人服务乡村的热情,为德胜村谱写新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第二站来到了学院忻龙祚老师所在的农业创新驿站,老师们参观了控温出菇棚、液体菌种接种室。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强调教师一定要有担当意识,把解决发展瓶颈、延长产业链条、深挖农林产业、发展循环农业等问题作为终身命题来思考。

活动第三站来到了张家口雪川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老师们与正在公司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勉励学生们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不断充实自己。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奉献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