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初心如磐 风华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776次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初心如磐 风华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根据学校有关部署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林科技学院近日召开“初心如磐 风华百年”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农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主持。

会上,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连春书记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毕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注重融入日常。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党史知识学习扎实落实到行动中,并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奋斗的激情,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