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举办“基地建设党旗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773次

为坚定遵循《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中的指示精神,坚守农林高校的教育初心,践行农林高校师生的发展使命,做好“农”字特色文章,引导学生成为“一懂两爱”的新型农林人才,激发学院师生投身农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热情,提升强农兴农为己任的责任感,农林科技学院于4月13日举办“基地建设党旗红”活动。

首先由党委书记毕艳玲做了动员讲话,然后学院领导带领老师和学生们从基础建设、作物布局、水电维护、春耕播种、施加追肥、清除藤蔓杂草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平整地块,确保作物布局合理。一方面保证了农场的常态化生产,为实践教学课程的进行做好准备,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师生与生产实践的联系,促使师生们真正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

在实践基地建设和运转中,教师党员郝喜贵带领王永、塔秀成两位老师,不辞辛苦,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让土地绿起来,并对每块试验作物的栽植情况、培育现状、病虫害防治、管理施肥以及将要开展的试验研究进行了部署,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强化引领,带领师生党员开展试验田研究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培养卓越的农林人才贡献力量。

           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4日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