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721次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院教学工作的安全稳定,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4月19日,农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副院长张俊平带领学院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对学院教学系实验室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主要是针对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领用、使用台账、储存、废弃品处置备案等方面进行。毕艳玲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各系、实验室重视此次检查,切实落实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体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制订整改方案立即或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健全了学院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提升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