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举办“基地建设党旗红”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709次

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立足校内基地建设,美化周边环境,挖掘校园综合实践资源。农林科技学院于4月27日在办公室前空地举办“基地建设党旗红”系列活动(二)。

经过教师和学生党员的努力,基地杂草清除、分块种植等基础性工作均已完成,可供7个党支部开展综合种植实践活动。基地的建成不仅绿化、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为课堂之外的实践教育创造了多样载体。

守爱农学农初心,担强农兴农使命。农林科技学院作为培养涉农人才的摇篮,在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方面不懈努力。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生动实践,力促人才兴农,引导学生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切实为“三农事业”注入智力,生成活力。

 

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