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782次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征集“急难愁盼”问题和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4月29日上午,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院长刘颖慧及博士教师代表参加。

与会博士教师就学科建设、课题申报、团队组建、考核奖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详细说明目前在科研上需要学院协助解决的问题。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博士教师的心声,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与沟通。

刘颖慧院长充分肯定了各位博士教师在科研、工作、学习中的辛苦付出。寄语各位博士要积极申报项目、科学评估自身优势、协同合力、勇担重任。学院会持续在科研建设、职称评审等方面搭好平台,努力为人才提供多层次服务。

毕艳玲书记指出,“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行动。学院会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科研水平、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好事,把服务师生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

          2021年4月29日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