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专题教育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学党史、爱劳动、养美德”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1    阅读次数74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农林科技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校内实习基地参与农事劳动,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形成尊重劳动、服务社会的风尚,让青春在劳动和奉献中闪光。

在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毕艳玲宣读了《农林科技学院“五一国际劳动节”倡议书》,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二是不误农时、人勤地暖;三是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希望各位党员切实发扬“修德力耕”精神,积极参与劳动,练就服务“三农”事业的过硬本领。在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干劲十足,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农林科技学院注重以学生专业为切口,结合实习基地开展有特色的劳动实践项目,不断提升农林学子劳动实践能力。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学党史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也是农林学子助力农耕、耕耘奋进的风采展现。不仅培养了学生学农爱农意识,而且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学院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三全育人”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