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通知

农林科技学院关于做好离石返乡大学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5    阅读次数1167次

为切实做好石家庄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确保我院安全离石返乡,切实保障大学生身体健康,按照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指示精神,现将我院离石返乡学生工作通知如下:

各辅导员要根据本班滞留石家庄返乡学生名单(含自行返乡学生),与学生保持好联系,确保学生平安到家,安全抵达,及时向学生科报备学生返乡情况;

各辅导员要掌握学生返乡行程轨迹,学生返乡时统计学生离石时间、交通方式、车次信息、接触人员等信息,做到全程闭环,全面把控,上交学生科存档备份。

各辅导员叮嘱学生自觉遵守归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接受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健康管理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各辅导员督促学生于抵达3日内在当地完成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电子版(扫描、拍照或含有返乡后核酸检测信息的健康码截图)及时交学生科留存。

各辅导员要对家庭困难或核酸检测存在困难的学生进行必要的帮扶,确保所有离石返乡学生应检尽检,一个不漏。返乡学生核酸检测情况,请于2月8日前报学院学生科。

各辅导员要及时更新在石大学生返乡工作台账,按要求准确记录学生返乡或留石情况。返乡材料经学院领导审核后报学校学生处。

 

 

 农林科技学院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