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82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重要精神,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农林科技学院于2021年3月3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毕艳玲主持,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围绕新时代条件下党员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进队伍团结、增强支部凝聚力展开讨论;之后组织党员们收听了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感受歌曲所表达的昂扬奋进、无所畏惧、敢于战胜一切困难的精神;最后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毕书记强调,要准确领会“团结就是力量”的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坚持把传承“团结就是力量”这一红色基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增强每一个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的伟大日子里,《团结就是力量》其实也是向我们全体党员发出的号令。大家会切实把回信精神转化凝聚成团结奋斗、众志成城的强大发展合力,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就是力量”。

        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