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农林科技学院“学党史,践初心”公益广告设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843次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使全体同学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信念。农林科技学院于2021年5月26日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公益广告设计活动。

活动开始前,利用班级QQ群以及农林团委学生会的公众号进行网络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同学们通过扫描由活动负责人建立的QQ群进群了解活动详情。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并将参赛作品以压缩包的形式发给各班负责人,由负责人统一上交。收稿作品各具特色,歌颂了建党一百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同学们通过自己手中的笔和镜头真实的表达了大学生们的真情实感。

通过此次活动,农林科技学院全体同学了解了党在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敢于牺牲、勇于奋斗的精神,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未来将以昂扬姿态奋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农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