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农林科技学院“唱响祖国繁荣昌盛”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797次

为激发农科院学子的爱国情感,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弘扬爱国精神,与祖国共奋进,农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与金穗艺术团于2021年5月30日在主教楼201教室开展“唱响祖国繁荣昌盛”歌唱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拳拳爱国心。比赛前期,利用活动展板进行宣传。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纪律严明,进出场有序;参赛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有朝气富有激情,声音嘹亮富有感染力,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在这里唱响,参赛选手们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红色精神,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参与。通过本次活动,引领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切实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着更加重大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应以国家事业为己任,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奋勇争先。

                                                                                                                                    农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