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怀来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861次

“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双创’试验基地”、“张家口国际商会理事单位”——怀来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根植于首都重要水源地、全国战斗英雄董存瑞的故乡、有中国葡萄和中国葡萄酒之乡之称的怀来!怀来是“京北生态新区”的核心区,是北京的上风上水,这里气候适宜,物产丰富,自古就有“千里桑洋,唯富怀来”之誉。

怀来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市首都农业集团和泰国正大集团于2007年合资组建的集种禽饲养、饲料生产、肉鸡饲养、屠宰加工、国内贸易于一身,农牧工商一体化,产加销一条龙的现代化食品企业。公司拥有饲料厂1座、父母代种鸡厂2座、孵化厂1座、肉鸡屠宰加工厂1座以及与其配套的商品肉鸡饲养基地若干,形成饲料生产、种禽繁育、畜禽养殖、屠宰加工、肉食品生产、国内全区域销售的一条龙连贯作业体系。

公司以“高起点、高科技、高标准”生产优质安全食品,充分发挥产品研发、检测技术、多渠道销售等多种优势,率先通过了ISO9001认证、ISO14000认证、ISO22000认证和HACCP认证。严格的产品源头控制体系和专业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保证了怀来正大产品的一流品质。

怀来正大一直践行正大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养殖,承载社会责任,公司曾荣获张家口市百强企业、张家口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怀来正大不仅为张家口地区人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公司还执行“公司+农户”的联营模式,建立起与农户“精准扶贫”的联结机制,带动越来越多的农户脱贫致富,支持党和政府精准扶贫工作!

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