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759次

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河北华龙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横跨面品、饮品两大品类的大型食品企业集团。现拥有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饮品、面粉、挂面等五大事业部以及面品、饮品、面粉三个营销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级食品小镇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东方食品城园区。在全国拥有26个生产基地,覆盖17个省区。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市场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两万余人。

今麦郎将“产业报国,造福社会”作为企业的崇高理念,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水平先进的专业优势、门类齐全的配套优势、优越的产品性价比优势、国内高覆盖率的市场优势,创造了企业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模式。今麦郎一直贯彻“我们要精打细算节省每一分钱,集中起来办大事,就是利他惠及消费者!”的企业使命,通过技术进步、规模生产,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价格优的好产品!公司旗下的一桶半一袋半系列、辣煌尚系列、老范家非油炸系列均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好评。

近年来,公司处在飞速发展阶段,产业升级和规模扩大需要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加入公司,一同为中国食品企业的蓬勃发展携手奋斗。公司每年通过校园招聘成批次、成建制招聘应届毕业生,通过集中招聘、统一培训、轮岗实习、科学分配的培养模式,近千名优秀管培生走向了管理和技术骨干岗位。

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