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首页>> 社会服务>> 校企合作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1289次

2021年5月8日,由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而成的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揭牌成立。业务范围覆盖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基础化工、环境科学、橡胶轮胎、机械装备、城市运营、产业金融等八大领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22万员工,资产规模超1.4万亿元。

6-1.png

先正达集团中国

中化集团与中国化工农业板块整合成立先正达集团,先正达集团包括先正达植保、先正达种子、安道麦和先正达集团中国四大业务单元。先正达集团中国(SGC)主要业务包括植保、种子、作物营养、MAP 及数字农业,是中国最大的农业投入品供应商以及领先的农业综合服务提供商。

MAP特种作物事业部

MAP特种作物事业部通过建设“北美模式”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为规模化种植农场提供全程的专业种植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良种筛选、作物营养服务、植保服务、农机服务、土壤改良服务、智慧农业、农产订单及金融支持等综合服务。

6-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