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农林科技学院 “寸草心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5    阅读次数622次

为深入贯彻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旨在发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优良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农林科技学院于2021年6月5日开展“寸草心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组织和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孤寡老人是社会最需要关怀的一类群体。农林科技学院持续深化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带领农科院学子积极参与关爱孤寡老人慰问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帮助学院附近村庄的老人耕种,分享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提高农作物的产量,用实际行动给孤寡老人送去问候。通过与老人聊天,聆听老人内心的声音,愉悦和谐的氛围为平日安静的村庄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

通过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农林科技学院学生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建立健全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充分结合我院农科特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农林学子的志愿服务热情,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农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