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农林科技学院 “红色文物青年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6    阅读次数636次

为学习红色文物历史,赓续红色文化,农林科技学院响应省教育厅号召于2021年6月6日组织学院全体学生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直播课程。旨在引领学院青年学子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课程以文物为载体将红色文化传播、思政教育等融为一体,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方式,讲述文物历史。在课程学习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历史文化,回忆感人至深的文物故事,勾勒出中华民族最为精髓的精神气质和文化脉络。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激荡岁月,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顽强意志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而又有意义的党性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和震撼。

通过本次直播课,普及文物知识,让学生们感知到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激发了青年一代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心、强国之志。农林科技学院必将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发展文物历史,让中华文化展现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农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