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农林科技学院 “急救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604次

为继承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理念,让学生掌握自救互救知识,使大家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够正确应对,农林科技学院联合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21年6月11日在新温室二楼开展“急救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各班班长、安全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内容主要涉及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心肺复苏等,在培训过程中第二临床医学院吴老师结合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讲解急救知识并带领同学们进行实践操作,同学们热情高涨,边听边记,主动进行实操演练。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进行宣传推广,让更多的同学掌握急救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不仅纠正了以往错误的认知,更让大家学到了许多专业的现场急救知识,掌握了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与技能,在关键时刻能够科学施救,给自己、同学和他人的健康生活多一份安全保障,培训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老师的努力和同学们的支持与信任,也希望大家能够传递自己的爱心,在危机时刻扶危济困。

                                                                                                                                  农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