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农林科技学院 “高校活力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63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河北北方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经过校级评审推荐、省级评选、线上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农林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2班团支部脱颖而出,荣获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2班团支部于2018年9月成立。支部团员共29名,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基层团组织。自成立以来,在团风建设、学风建设、队伍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曾获得“2020年度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2班团支部为全院团支部树立了榜样,对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夯实了农林科技学院基层团支部基础,充分展示了农林科技学院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在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中的作用。

                                                                                                                                     共青团农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