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农林科技学院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563次

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树立爱国爱党意识。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于2021年7月15日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本次活动面向农林科技学院全体学生。通过征文比赛的形式让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交流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定不移跟党奋斗的责任与担当。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从文章中可以看出同学们的拳拳爱国之心,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评委的层层筛选,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六篇文章,并推送到省内报纸进行评比。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弘扬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主旋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同和拥护,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青春使命、矢志奋斗报国的决心,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农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