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农林科技学院 开展第三届农产品品鉴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阅读次数794次

为突出农林科技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强化学院师生的专业理念,打造学院精品活动,9月23日上午,农林科技学院在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开展了主题为“走进农林,体验浓情”的第三届农产品品鉴会。此次活动正值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百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以丰收的喜悦之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品鉴会设置了食品制作区、科研成果展示区、农产品品尝区等多个区位。食品制作区中食品专业学生发挥学科优势制作熟食及面包、饼干等糕点供师生品尝。科研成果展示区展示了我院食用菌实验室种植的各类食用菌和马铃薯实验中心培育的多个马铃薯新品种供学生们观赏和学习。农产品品尝区由专业教师向同学们介绍食物的制作过程、营养成分及食品安全知识,让学生在享受美味的同时真切感受到农林科技学院的专业魅力。

本次农产品品鉴会在牢固树立学生专业思想,夯实专业知识的同时推进了学生学习三农和服务三农的进程,培养了学生重农尚德,惠民济国的三农情怀。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农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