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农林科技学院 “秉青春之光,照盛世华夏”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01    阅读次数999次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繁荣校园文化,弘扬爱国精神。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9月30日于主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秉青春之光,照盛世华夏”演讲比赛,共计50名参赛选手,1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本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比赛开始前,同学们纪律严明,进出场有序;参赛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一言一语,字字铿锵,激情中无不展示着少年风采。有的回顾了建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诠释了党的丰功伟绩;有的诉说了这个时代的绚丽色彩,展现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有的重温了自己最初的梦想,表达了对青春和奋斗的理解。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选出一等奖一名:20农学三班李嘉奇 二等奖两名:20种子三班虞爽、21食质一班杨雅瑄 三等奖三名:20园艺四班王莹、21园艺四班吴俊、 21农学三班张文凯。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彰显我院学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奋发成才的优良品格和立志报国、振兴中华的崇高理想。

                                                                                                                                                 农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