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举办科研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610次

为营造农林科技学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创新氛围,提高青年教师学术创新参与率和研究生的学术兴趣,活跃学术思维,促进学术交流,农林科技学院于2021年10月28日下午2时30分在教学楼406录播教室开展了第一期科研学术论坛学术报告,农林科技学院张俊平副院长,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管理人员,部分教师和20级作物学、农业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此次学术论坛报告。

此次科研学术论坛上瓮巧云副教授、刘媛副教授、赵海超副教授三位博士依次为大家奉献了题为“PCR技术在植物病理学中的应用”、“海湾扇贝酶降解物的制备、鉴定及其体外抗肝癌作用的研究”、“智慧农业发展前景展望”的精彩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内容充实,讲解细致,三位老师针对性地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学术报告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学术热情。参会师生一致表示收获颇丰,期待下一期科研学术论坛如期开展,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学术研讨机会。

本次科研学术论坛报告开拓了农林科技学院师生的视野,为师生拓展新的研究领域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农林科技学院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