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启动“耕耘沃土、助力教学科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阅读次数763次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涉农高校办学方向提出的要求,践行教育部《加强和改进涉农高校耕读教育工作方案》,农林科技学院启动“耕耘沃土,助力教学科研”活动。

3月14日上午,农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副院长张俊平带领学院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实验室、农场、日光温室大棚,检查教学实验实习场所安全问题,了解本年度地块教学与科研种植规划、温室育苗、涉农生产资料准备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案。

毕艳玲书记指出,在学院安全方面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全面彻底地排查治理各类隐患,特别注意春季防火工作。要加强农场土地的使用管理,提高土地使用效力,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助力学校教学、科研。

多年来,农林科技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课程实践和耕读传家为关键,紧密结合现代农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实际,注重培养学生的“大国三农”情怀,积极探索新时代耕读教育新内涵、新模式,培养高素质新型农林人才,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农林科技学院

                                                                                                                                              2022年3月15日

微信图片_20220315202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