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2021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16    阅读次数670次

农林科技学院团委根据《共青团河北北方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和要求,成立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通知中的评选标准、评选条件、评选名额,于2022年3月12日—15日在我院进行了2021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

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共青团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要求》,认真考核,严格把关,根据各支部的日常表现、青年大学习参与率、团费缴纳情况、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支部成员获得院级校级国家级奖励情况、团支部手册是否合格落实到位等多个方面综合评比评选出4个五四红旗团支部(19园艺一班、20种子二班、20农学三班、21种子二班)和分配出各支部优团优干名额,优干优先考虑低年级。各级辅导员结合支部成员表现情况、成绩优异情况、个人100%青年大学习情况、获奖情况,严格按照评议等次为优秀,将名额分配给支部优秀成员。最终评选出133位优秀团员,56位优秀团干。

共青团农林科技学院委员会报请学院党委核定后在线上对推荐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申报评选,于2022年3月16日至3月19日,进行公示。

                                                                                                                                      共青团农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