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赴德胜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4    阅读次数552次

为进一步促进地方高校转型发展、推进校企紧密合作、加快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4月24日,农林科技学院副院长魏东带领部分骨干教师应邀到德胜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磋商。 

考察组一行来到德胜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田园综合体项目发展的历程和前景,并就该项目近期开展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介绍老师们了解了该项目的总体规划,增强了对该项目的主观印象。考察组就该项目的农业部分给出了合理的规划和建议,并得到了该公司负责人的认可和赞扬。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育、实习基地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共识,期待共同开展高校人才培育合作项目。

此次交流学习,考察组一行收获颇丰。老师们一致认为,学院需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构建与行业、企业岗位对接的课程体系,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社会化平台,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及就业竞争力。

                                                                                                                                              农林科技学院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