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农林科技学院 “学习考察精神,踔厉奋发前进”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1    阅读次数550次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神圣使命,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团委于2022年5月1日开展“学习考察精神,踔厉奋发前进”集中学习会。

集中学习会由农林科技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田梦主持,参会人员共计128名。会议伊始,田梦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爱国爱党的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张自硕向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大学精神育人功能,引导广大青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最后,由学生代表卢佳安介绍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号召同学们从共青团伟大先驱身上汲取营养,坚定信心、激流勇进。

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精神,加强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学习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继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共青团农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