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动态

农林科技学院 第三届青马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团100周年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次数655次

为切实引导青年学生骨干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锤炼作风品格,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团委于2022年5月10日组织青马学员开展“建团百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团委学生副书记田梦组织,利用网络平台、腾讯会议带领青马学员观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团100周年大会结束后,副书记带领青马学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献礼建团百年,振奋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青马九班霍慧文同学表示我们应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青马八班卢佳安同学倡导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要积极投身伟大事业,让青春在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做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的后备军。学习会结束后学员们写下优秀心得以此来激励自己。

人生万事须自为步,跬步江山记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本次学习会进一步坚定了学员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勇担职责使命的,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共青团农林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