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 开展暖心毕业“寄”,传递师生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阅读次数1644次

为保障2022届毕业生顺利离校,6月27日农林科技学院开展暖心毕业“寄”,传递师生情活动,帮助毕业生整理、打包、邮寄行李,学院教师及学生共100余人参加。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共产党员先锋岗值守”安排,协助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引导打包行李各项工作安排。毕业班辅导员充分调研毕业生个人行李物品打包邮寄意愿,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和个人需求逐一联系,学院分批分类制定了打包工作方案,并提前准备充足打包物料。本次打包工作全程和学生视频通话,点对点,线对线,确认物品位置,耐心整理,用心打包,确保无遗漏,避免物品运输破损。一声声关切询问、一次次往返搬运体现了老师们对毕业生今后“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无限关爱和祝福。在高温酷暑中,农林科技学院老师化身为“最强快递员”,一天之内为86个宿舍,675名毕业生打包行李,完成近2000件包裹的整理和邮寄工作。

打包青春不散场,封存回忆寄祝福。本次毕业“寄”的开展,解决了我院毕业生行李多、难运输的难题,也体现了学院老师们对全体毕业生的关心和爱护。相信农林科技学院的毕业生们将不忘初心,继续践行“厚德、远志、笃学、创新”的使命,在今后人生路上突破自我,勇攀高峰!

                                                                                                                            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