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 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次数2306次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畅通供需对接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3日,农林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及园艺系多名教师前往张家口尚义县十三号村北京井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参观了北京井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园区,详细了解就业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及学院在企实习生的整体表现情况。在座谈交流中,企业负责人杨国志对学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对学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农业相关企业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农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毕艳玲对企业在学院办学发展过程中给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有效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用结合,创新探索“学校+企业”模式,助推农业新形势下双方更大的资源共享和高质量发展。

就业,事关青年的人生选择。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开展以来,农林科技学院抢抓机遇,按照“紧靠行业、对接专业、校企合作”的就业工作思路,主动对接“种业创新”“乡村振兴”国家战略,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构建校企合作共同体,切实把关心、服务、帮助毕业生就业落到实处,持续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农林科技学院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