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副教授

首页>> 师资队伍>> 副教授

常美花

发布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13044次

16.jpg

常美花,女,汉族,1968年10月出生,河北省涿鹿县人,本科学历,1992年7月毕业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同期参加工作。2004年7月于河北农业大学获农学硕士学位,2006年12月年晋升为副教授。

参加工作以来主要承担《园林花卉学》、《药用植物栽培学》、《园艺植物栽培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主要研究方向为花卉栽培、药用植物栽培和园艺植物组织培养。发表论文20余篇,编写教学参考书5部。

主持河北省科技厅科研项目“西北大花蕙兰组培育苗及生产技术研究”,获张家口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张家口市科技局科研项目“冀西北蝴蝶兰花期调控技术研究”,参加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水稻叶片反卷突变体的细胞与分子遗传学研究”的研究工作。编写了“甘草规范化生产技术规程”地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