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专任教师

首页>> 师资队伍>> 专任教师

闫海燕

发布时间:2022-07-16    阅读次数13844次

65.jpg

闫海燕,女,1980年4月出生,河北邯郸人,讲师,汉族,中共党员,河北省植物保护学会会员,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创新团队成员。2006年6月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获得硕士学位。

多年来主要从事植物保护和食用菌病虫害研究。主要讲授《植物检疫学》、《植物病虫害诊断》、《农业昆虫学》等本科课程。科研方面:参与完成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河北省果、蔬重大害虫绿色、高效监测和防控新技术研究与示范的子课题1项,参与完成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专项-早熟优质抗旱谷子新品种“张杂谷13号”规模化繁育与示范项目的验收;参与完成了科技成果-张杂谷饲用新品种创制与转化应用,并获得国际领先水平。同时主持并参与了多项校级教改课题,在昆虫学报、生态学报等期刊上发表文章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