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阅读次数2828次

2月23日中午,农林科技学院在教学楼217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系统总结学院2022年工作情况,全面谋划2023年工作计划。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主持。

会上,副院长魏东作工作报告,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团委工作、经费支出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同时,在市校融合、转型发展、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百年校庆五个方面提出了新的展望;副院长张俊平宣读了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会虚心接受,严格落实解决。

党委书记毕艳玲对2022年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作总结发言。从“定位”、“质量”、“服务”三个主题指明了学院办学的主要方向。一是要准确科学定位,始终贯彻“崇德求是,博专致用”的办学理念,坚持弘扬“四有”好教师精神,努力培养应用型农业人才;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特色”学科建设,推动科技创新,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培养机制,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聚焦“三农”,培养有意愿、有能力服务乡村振兴的人才,实现科技、人才、创新与服务乡村振兴有效结合。

 春来开新局,奋进启征程。本次会议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了全方位的细致部署,统一了思想,明晰了方向,梳理了问题,凝聚了共识。学院必将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应用转型发展为契机,以实干实绩书写农科人新篇章,共同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农林科技学院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