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第四届农产品品鉴会暨第一届农艺展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08    阅读次数2170次

为突出农学院学科和专业特色,增强新时代农林学子的专业理念,将农学专业教育与特色活动相结合,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团委于2023年5月6日在南校区成功举办第四届农产品品鉴会暨第一届农艺展览会。

本次农产品品鉴会,充分发挥了农林科技学院资源优势,为“农文化”创造了新的交流方式。工作人员积极宣传、细心布置场地,为组织和实施优质品鉴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活动期间,品鉴会展桌上摆满青团、圣女果、红薯、玉米等农特产品,琳琅满目的各类绿色优质农产品深深吸引了老师和同学们前来观察、闻香、品尝,师生在享受美味的同时真切感受到农林科技学院的专业魅力。聚百年风华,凝世间珍品,农林科技学院师生共同欣赏佳作、品尝美食,现场反应热烈,会场内同学们流连忘返,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品农艺风情,享农产天香。通过本次农产品品鉴会,同学们加强了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了对新时代“农文化”的关注,强化了心系三农、服务三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培养了新时代农林学子“知农、学农、爱农”的高尚情怀。

 

农林科技学院团委

2023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