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开展参观学习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4978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5月26日开展了参观学习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校史、品味底蕴、接续传承,共33名师生党员参加。

在讲解员的解说过程中,支部师生党员们近距离观看了学校的岁月痕迹,一张张老照片、老资料,一件件老物件、老文字共同述说着学校的峥嵘岁月,校史馆见证了学校100年来千磨百折、栉风沐雨的办学历程。大家感悟到了每一位北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学习到了前辈们拼搏奋斗、敢于担当的顽强精神,激励着支部成员勇担责任,接续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跟随前辈步伐,誓作复兴先锋,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北院精神传承下去。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入交流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支部师生党员充分感受了北院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第三党支部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激发了每位支部党员积极传承伟大精神、勇做时代弄潮儿的担当与责任意识。学生第三党支部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的凝聚力与学习能力。

111.jpg